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七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启动

同时推出“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1日   01 版)

    5月10日,第七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暨“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正式启动。本报记者 郑萍萍摄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记者鄢光哲)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今天在京启动。与之同时,由中国青年报社、安徽省旅游局和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活动也隆重推出。

    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是中国青年报社的重要品牌活动。2006年,在全国青联的指导下,该活动首次开展。2007年起,该活动成为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等12个部门联合主办的“寻找美丽的中华”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举办至今累计超过1500万人次参与其中。该活动始终保持“百分之百的民意”与“百分之百的社会公益性”的“双百”方针不变,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口碑和品牌传播力,已成为表达青年旅游者心声、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优质平台,成为同类活动中拥有良好口碑的“百花奖”。

    启动仪式上,中国青年报社社长徐文新表示,本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将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与对接的平台功能,首次引入向青年旅游者推荐旅游资源再由青年旅游者对目的地进行评价的机制和加入境外目的地的推荐。通过城市、景区自荐和公众评选,真正遴选和展示一批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中国青年报社将把在信息传播和收集分析舆情等方面的专业优势用于服务旅游业和青年游客群体,真正起到旅游目的地和游客之间的桥梁作用。

    出席启动仪式的黄山市徽州区委书记张武表示,徽州区是古徽州域名的唯一传承地,是徽州文化重要的发祥地,境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徽州区与中国青年报社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着力培育“浪漫之约”旅游品牌,合力开发旅游市场,共同打造具有法国浪漫情调和红色革命浪漫主义意境的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徽州区旨在借助《中国青年报》这一强大媒体传播平台,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青年关注徽州,走进徽州,参与徽州旅游宣传推广。让广大青年大学生通过交流、实践、行走等活动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体验徽州乡村旅游的浪漫情怀。

    本次活动中,徽州区以“风雅乡趣浪漫红——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为主题,推出了具有法国浪漫风情和中国传统经典爱情故事的古村落唐模、神秘八卦古村呈坎、国内最大的徽州茶花园、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潜口民宅、丰乐湖、中国私家园林荟萃之地——西溪南、“探秘天上水街 感受儒释道”——灵山及探寻黄山毛峰之源——谢裕大茶博馆8个系列特色旅游产品。

分享到: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讲话精神
用新的工作推动纪念建团九十周年
辉煌的事业召唤有为的青年
南京实施万名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
坚守人生梦想 实现自我价值
青海保监局回应拒录考生事件
第七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启动
湄公河血案主犯糯康被押解到京
黑砖窑掳人不是真相
稀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