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12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军营鹊桥情牵“白衣天使”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章善玉 苏红锋)5月11日,江苏省太仓市中医医院20名未婚护士与武警江苏边防总队海警支队单身官兵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艇上鹊桥会”,共迎“护士节”的到来。

    当天上午,江苏省太仓市中医医院20名未婚护士来到江苏海警32002舰上,和海警舰艇官兵举行了一场“艇上鹊桥会”。此次活动以舰艇为背景、以趸船为舞台,现场氛围浓厚、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抛绣球、彩云追月、第一次亲密接触以及情歌对唱等节目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温馨浪漫。官兵们把队列、擒敌拳、叠军被等特色活动展现给白衣天使,护士们也把急救、防护、保健等知识传授给海警官兵,活动的互动起到了双赢的效果。

分享到:
平顶山5姐弟和317名孤儿
对“疑似谣言”爱答不理 政府容易吃大亏
如何从源头上避免报废汽车翻新再卖
“怀有善念与希望的小市民”,加油!
军营鹊桥情牵“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