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万花筒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11 版)

    或许父母对孩子的责任就是和他们一起创造美好的童年,而不是对他们的未来无止无尽地期待与焦虑。如果这些回忆能让他们拥有发自内心的向往与热情,当他们长大,就会了解,只有那样的向往与热情,人才有能力去爱,去承担,去享受并且超越。

    ——侯文咏

    记得曾对一位朋友说:面对逝者,有如坐在海滩上守望退潮。没有必要急急转身而去。

    ——止庵 

    不管你是什么大学毕业,你的毕业证,我都只当做收款凭证,因为它能说明的,只是你的家庭为你读书付过款,而并不能说明你有没有读过书。

    ——马云

    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狂奔,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

    ——沃尔特·肯

    静谧就这样被打破,都市特有的溢美之词穿过花枝,在她的额头间淡淡打了个结。

    ——许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11 版)

万花筒
低起点成功
把握当下寻找潜在机遇
理清目标做好个人规划
意志力是一种有限的生理资源?
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