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五四”讲话

团潍坊市委干部赴基层与青年同学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5 版)

    编者按:胡锦涛总书记5月4日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为全面、深入反映在基层团组织的带领下,基层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举措,本版从即日起开辟专栏,欢迎基层团组织踊跃来稿。

    本报讯 近日,团山东潍坊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纷纷走进基层,深入一线,与基层团组织、广大基层团员青年一起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潍坊香港体会国际时尚有限公司,团市委副书记李志为、统战部工作人员与企业青年职工一起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原文。在寒亭区开轩花卉公司,团市委副书记李强、农村青年工作部工作人员与寒亭区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十大杰出青年农民代表共同学习了讲话精神。在福田雷沃集团,团市委副书记李志为与一线团员青年共同学习讲话精神。

    学习中,全市各界青年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胡锦涛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中建三局潍坊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预算员宁方正说,作为一名进城务工青年,要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做创新城市的建设者,做文明城市的推动者,做文化城市的践行者,让自己青春的脉搏与潍坊的发展同频共振,让青春的生命在城市的进步中建功立业。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道团工委书记蔡童飞说,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要当好青年的朋友,当好青年的代言人,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潍柴动力集团装备厂青年职工吴传博说,自己一定要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永不止步,将总书记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厚爱,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投身潍坊现代化经济文化强市建设的火热实践中。潍坊学院在校大学生焦洁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应立足于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业务素养,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市委书记赵学坤认为,当前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实际,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全力服务党政工作中心,努力投身“四个潍坊”建设,为现代化经济文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5 版)

EMS上市牵动快递业变局
深圳出租车燃油附加费回降一元
中国地大(武汉):校园小人物变身草根明星
团潍坊市委干部赴基层与青年同学习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