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炫舞激情拉拉队全国海选火热进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8 版)

    本报讯(郑聪)2012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全国海选招募日前正式启动。在与迈阿密热火队签约的背景下,青岛啤酒正式发出了“热火女郎”征集令。这是奥运年的一次全民互动体育盛事,也是青岛啤酒连续第四年为怀揣舞蹈梦想的年轻人搭建舞台。在过去3年里,共有22个中国女孩先后登上了NBA赛场。

    据了解,本届选拔赛在延续往届选拔方式的同时,更加注重对选手个人能力的培养。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本次赛事将于5月26至27日在济南、广州、西安、沈阳四大区域举行区域决赛。而在今年拉拉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前3名的选手,仍会以“热火女郎”的身份被送往美国迈阿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工作和培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8 版)

欧洲足坛有意遏止金元足球
韦德赞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英国防大臣希望军方奥运期间隐身
海南表态将严惩殴打裁判选手
小西甲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收兵
炫舞激情拉拉队全国海选火热进行
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正式启动
肯德基“三早”引领大学“蜂巢”
陈宇键:坚持做喜欢的事
毛捷:知识报国到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