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将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7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邱晨辉)记者近日从科技部获悉,2012年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9日至25日在全国举办。

    据介绍,今年科技活动周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突出“科技与文化融合,科技与生活同行”特色,在全国同步开展大规模群众性科技活动。其间,全国各地将围绕科技促进文化创新发展、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丰富群众科学文化生活、送科技到基层农村四个方面的内容,举办大型科普展览活动、科技列车青海行、科学使者校园行等1600多项重点示范活动。

    科技活动周由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自2001年以来,该活动已连续举办11届,参加活动人数超过6亿人次。

分享到:
碱北村的“教育逆动”
碱北村为啥“不要”免费义务教育
接受有缺陷的教育现状
把焦虑化做平常心
幼儿使用iPad阅读仍需谨慎
60支队伍将赴美参加全球最大青少年科技大赛
201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