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要事业更要生活

——车主眼中的全新CR-V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24日   10 版)

    说起时下火热的SUV市场,CR-V是绕不过的话题。对于这样一款长期占据领头羊地位的SUV车型,我们可以用很多溢美之词来评价形容,不过消费者买车是理智的,超过60万位车主的选择更是理智的。强大的口碑带给全新CR-V继续热销的基础,不过消费者究竟对全新CR-V意向如何?笔者联系到全新CR-V的一位车主,与其进行了深入交谈。

    朋友推荐 全新CR-V终圆梦

    见到方先生是在他自己开办的工作室中,第一印象就是注重细节,衣服整齐,办公室井然有序。笔者开门见山,为什么选择CR-V?方先生告诉笔者,其实在买第一辆车的时候,就有朋友推荐CR-V,但是由于经济上的原因而最终只能抱憾选择了一款中级轿车。不过方先生心中的“SUV情节”却并没有由此消退,在事业逐渐步入正轨之时,他再度准备出手,这次他面对车型的选择要比几年前丰富多了,不过他最终还是选择了CR-V。

    方先生聊起自己购车过程,说几年前朋友买的就是CR-V,到如今还是觉得不过时,全新CR-V上市后,朋友再度怂恿自己买。这次,方先生自己先心动了,第四代CR-V美国版上市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关注,所以听说全新CR-V即将上市,马上下了预订。为什么这么坚定的选择CR-V?方先生显得洋洋得意:“老款CR-V朋友开了几年了,车一直没降价,保值率非常高,而且小毛病很少,当然坚定了我买回来的想法。朋友买老款时候还加价,我买新款都没有加价。”

    要事业更要生活 全新CR-V两全之选

    方先生目前自己开办一家工作室,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是他对车还是精挑细选,在他看来爱车是自己在办公室和家之间的“第三空间”,必须要舒适、安全,还要有品位。对他来说,开车就像穿衣服一样,对不同的场合要有适应性,自己的车要出席商务场合不输面子,家庭休闲聚会又不能显得太严肃,全新CR-V成为他的两全之选。

    方先生告诉笔者,家里人比较多,有很多时候需要用车一起出去郊游,全新CR-V可以完全满足用车需要。在征求夫人意见时,她说,买车其实和买房一样,有了孩子,一个家庭便需要更舒适的空间、更多的安全感,要求就会越来越多。两个人虽然都看好CR-V,但是还是对车市做了很多的了解,对比了很多车型,包括轿车和MPV车型,最终还是选择了CR-V。他说:“第一个要看口碑,朋友的车问题少可以看作是个例,但是我相信60万车主的眼光,而且新CR-V外形更加时尚靓丽,在配置上尤其是安全配置上非常丰富,比老款还要提升很多,很适合全家人出行。”

    商务用途也不少,方先生感慨选车不容易,买衣服可以换可以扔,车可就难了,所以必须要选个各方面都满意的车,不过全新CR-V让他非常满意。他表示,全新CR-V外形看起来很动感,但是从正面和内饰看又非常的豪华大气,适用性很好。

    一辆车,既是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也是一个家庭的生活助手,同时还是商务场合的形象大使。在与方先生的交谈中,笔者感觉到他对家人的责任感,对事业的强烈追求,全新CR-V典型的车主。相信越来越多的CR-V将进入千家万户,不仅会成为他们人生事业的助推器,也将成为家庭幸福美好生活的开创者。

分享到:
利益冲突加剧 经销商再陷围城
一汽丰田:将“体验式营销”进行到底
《冠军中国》助力卡罗拉“伦敦喝彩”
奇瑞新品牌战略“破茧”
一汽丰田导入“置换即时拍”
雅力士推出国内首个“金卡纳”赛事
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榜单揭晓
北京城市配送车辆推介会召开
起亚挑选幸运家庭游世博
要事业更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