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美好江苏行”走进苏中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25日   11 版)

    本报讯(黄欢 记者李润文)5月9日至11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美好江苏行”媒体采访活动走进南通、泰州、扬州,感受苏中三地的旅游美景。

    南通被称为“中国近代第一城”,是中国人最早按照先进理念规划和建设的城市典范。南通的博物馆多达26家,最著名的正是1905年由张謇创办的南通博物苑,这是中国第一座公共博物馆。

    泰州姜堰,有着国家4A级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湛蓝的湖泊、交织的河网、特有的湿地生态环境与里下河水乡民俗文化,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水乡明珠”。

    在扬州,既可前往瘦西湖,泛舟往返于御码头与千年古刹大明寺,欣赏十里碧波、二十四景的灵动秀美;也可走进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个园,感受“扬州园林之胜,甲于天下”的俊秀;还可漫步扬州老街古巷,体味文化古都的书卷飘香。

    “美好江苏欢乐游”是江苏省旅游局推出的一项为期3年的活动,江苏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庚庆表示,通过“美好江苏欢乐游”活动,大力发展江苏旅游产业,弘扬“三创三先”江苏精神,江苏省将着力打造“美好江苏,人杰地灵”品牌,共建旅游强市、旅游名城。

分享到:
用市场和需求引导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透视台湾景区门票
重罚不能改变云南旅游乱象
农大峰云社举办2012年卡鲁雄峰攀登答辩会
“美好江苏行”走进苏中
香港青少年游学团领略华夏文明
“2012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剪纸艺术节将在蔚县举办
全国首个景区雷电灾害防御体系在昆明石林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