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球最大规模青少年创意大赛落幕

中国代表队首登最高领奖台获7项大奖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28日   06 版)

    本报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5月26日电(记者原春琳)2011~2012年度的DI(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简称)创新思维全球总决赛今天在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落幕,经过与来自其他14个国家的1200余支队伍的较量,北京市中关村一小获得了需要组装项目小学组的第一名,北京市八一中学和东北师大附中分别获得不同项目的即时挑战最高分奖,中国队首次登上了全球最大规模青少年创意大赛的最高领奖台,共计获得7项国际大奖,占整个比赛奖项总数的近十分之一。  

    据主办方统计,1万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参加了这场为期3天的总决赛。比赛分为团队挑战和即时挑战,共约80个国际大奖,其中团队挑战通常需要团队合作几个月的时间,今年的五道团队挑战题分别是需要组装、太阳能舞台、即将上映、新新闻和拿好别动。

    中国自2006年开始参与DI全球赛,最好成绩是单个项目第二名。今年有60支代表队参与全球赛,首次参加了从小学到大学在内的所有赛事,共获得7项国际大奖,15支队伍进入不同项目的前十名。

分享到:
伟大的时代,为什么缺少伟大的作品?
湖南卫视打造“天声一队”公益品牌
全球最大规模青少年创意大赛落幕
“2012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图片新闻
把学习贯彻胡锦涛重要讲话引向深入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揭秘都市租房“三大陷阱”
青春放南沙 小礁成大业
第十五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