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项目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31日   T04 版)

    2011-2017年对中西部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提供助学金,每人每年3000元,原则上联系资助4年,并在资助期间开展各项学生活动。

    申请条件:

    ·申请者为报考25所项目高校的高三学生;

    ·申请者所在家庭经济困难;

    申请办法:

    如实填写《丰田助学金申请表》{见后附申请表},寄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域名东路5号瑞的大厦,邮编:100029

    《丰田助学金申请表》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得:

    1.网站下载。

    登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站{www.sclf.org}、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网站{www.toyota.com.cn}及25所项目高校学生工作网点击进入“丰田助学金”专门网页下载。

    2.复印。

    申请者可从《项目宣传册》后附的《丰田助学金申请表》格式自行制作申请表。

    申请时间:

    每年5月1日—7月31日{截止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申请查询:

    评审结果将于9月20日公布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www.sclf.org}、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网站{www.toyota.com.cn}及25所项目高校网站“丰田助学金”专门网页查询。

    项目高校

    (排名不分前后)

    武汉大学

    中南大学

    广西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重庆大学

    贵州大学 

    云南大学 

    中国科技大学 

    南昌大学   

    郑州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内蒙古大学 

    兰州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宁夏大学       

    青海民族大学

    新疆大学

    西藏民族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四川大学  

    西南大学    

    湖南大学

    青海民航大学

分享到:
因材施教 启迪教学 订单教育 就业无虑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