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教育部批准的中加美合作办学本科高校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31日   T06 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许可证:MOE22CAA02DFR19990134O】

    · 教育部批准自主招生 

    · 教育部网站注册学生学籍及认证信息

    ·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就业报到证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是吉林大学所属,以加拿大、美国高等院校为合作伙伴实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培养信息技术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向中国学生提供加拿大和美国正规大学的本科教育,对按要求完成规定学业的学生颁发加拿大或美国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在攻读学士学位期间,学院为学生赴加拿大或美国继续学习及深造提供机会。

    毕业生强势进入国内外名校读研

    ■ 毕业生进入世界名校读研:

    截至2012年5月30日的不完全统计,国内外读研总数:543人(国内138人,境外405人),约占毕业生总数20%。其中有223人跻身世界500强名校,91人进入世界200强,50人进入世界100强。 

    ■ 毕业生境外读研国家和地区:

    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瑞典、荷兰、丹麦、比利时、挪威、芬兰、新加坡、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 

    ■ 毕业生国内读研部分大学:

    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郑州大学、辽宁大学、安徽大学、内蒙古大学以及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60余所国内高校。

    ■ 毕业生境外读研部分大学: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美国杜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波士顿大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法国巴黎第六大学;瑞典隆德大学、皇家理工学院;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等140余所国外高校。

    【招生的本科专业】

    理科类专业:(1)通信工程专业(2)计算机工程技术专业;

    文科类专业:(1)计算机信息系统专业;(2)工商管理专业:① 通用商业管理专业方向② 银行与金融专业方向③ 国际会计专业方向④ 国际商务专业方向⑤ 汽车行业管理专业方向⑥ 市场学专业方向;(3)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校址:吉林省长春市硅谷大街452号

    联系人:程老师 刘老师 何老师

    电话:0431—85164116 85164118  

    85168500 85168700

    传真:0431—85180120 85168202

    网站:www.julc.cn 

    lambton.jlu.edu.cn

    学院常务副院长贾易荣教授将于6月18日做客山东教育电视台(SDETV)“高考新干线”节目介绍我院办学情况及2012年招生信息。节目播出时间为:第一次,首播:6月18日22:30,重播:次日早上8:30;第二次,首播:6月28日22:30,重播:次日早上8:30。

分享到:
三本院校学生:大学四年莫虚度
身边的三本小达人
中北大学
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
西北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