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女排征战奥运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07日   09 版)

    本报讯  近日,“北京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征战奥运助威车队中国行”启动仪式在福田汽车总部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福田汽车集团领导、奥运冠军冯坤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上,广大排球爱好者与福田汽车领导在代表着亿万国人助威国排的“万人助威”长卷上签上祝福,“万人长卷”将在国内8个城市传递,并于7月底抵达伦敦为中国女排现场助威。2012年,福田汽车正式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战略合作伙伴,旗下四款产品——拓陆者皮卡、欧辉客车、蒙派克MPV、欧马可轻卡分别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训练专用车、队员专用车、教练专用车和设备器材专用车,支持国家女子排球队出征伦敦奥运会,以中国商用车的崭新形象出现在国际公众视野。

分享到:
“政策市”再现江湖 有形之手何时休
2015年销售目标5万辆 英菲尼迪落户襄阳
品牌先行 沃尔沃体验式营销的“秘密”
谁是坏孩子?
第13届武汉国际车展将于10月举行
标致雪铁龙开展儿童环保家庭教育活动
沃尔沃汽车启动“儿童安全月”
东风日产“精英创富战略”正式发布
福田汽车支持中国女排征战奥运
儿童乘车安全被热议 逸致高安全优势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