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第十五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0日   02 版)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刘昕)第十五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日前揭晓。他们是:交通一总队三支队工程师毛瑞兵,湖南总队岳阳支队船艇大队大队长王业虎,黄金二总队六支队六中队606机台机长华伶俐,8620部队某团特勤连班长孙政斌,青海总队一支队支队长安大钧,警种学院训练部森林灭火教研室主任朴金波,重庆总队二支队十中队政治指导员孟宪辉,新疆总队喀什地区支队莎车县中队班长闫大鹏,内蒙古总队医院院长郭纯,宁夏总队直属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韩允洲。

    自1998年至今,已经有150名武警官兵杰出代表获此殊荣。

分享到:
陈金萍:“我就是你的腰”
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开诊运行
第十五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揭晓
晋宁系列杀人案12名民警被追责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大连举行
“商贸师生走运河”支持申遗
投资八亿闲九年 体育乐园何处寻
非遗“济公”进课堂
放火破坏兵马俑,谁干的?
百发百中的“常规导弹第一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