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竞游ECL2012第二赛季决赛开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0日   04 版)

    本报讯(问天)由中国电竞中心主办的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本年度第二赛季,经过一个月的线上海选,将于6月15日在中国电竞馆开启决赛序幕。比赛将持续3天,广大电竞爱好者除可以到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外,还可以登录中心官方网站竞游网观看比赛实况,并通过中心的官方微博和社区随时了解参赛选手的实时动态。第二赛季比赛项目仍然沿用第一赛季设置原则,出乎赛事组委会意料,4个项目中实况足球项目反响最为热烈。

分享到:
欧洲杯来了 足球时间到了
西意对决不再是攻防演练
爱克两队不愿陪太子读书
尽在此间
游泳中心表态李哲思肯定无缘伦敦
全国滑雪登山交流大会在青海举行
竞游ECL2012第二赛季决赛开赛
高原之宝牵手国家举重队
“罗兰·加洛斯在北京”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