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福建驻京团工委启动“我们在北京”项目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1日   06 版)

    本报北京6月10日电(记者郑齐家)福建省驻京团工委今天在京举行“我们在北京”系列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牢记五点希望 勇担青春使命”闽籍在京团员青年座谈会。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陈章乐、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熊卓和团福建省委副书记兰明尚等出席。

    闽籍在京经商的青年企业家、高校教师、学生、务工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福建驻京团工委正式建立团委1个、团总支部7个,覆盖闽籍在京青年近万人;同时推出“我们在北京”系列服务项目,围绕“感受北京”、“牵手北京”、“奋斗北京”、“志愿北京”、“成长北京”5个方面,为闽籍在京青年提供35项活动。启动仪式后,与会代表畅谈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团福建省委副书记兰明尚表示,下一阶段将围绕“建组织、真服务、促认同”3个方面,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服务内容,把闽籍在京青年组织好、服务好、引导好。

分享到:
百发百中的“常规导弹第一旅”(下)
秦岭“别墅之殇”何时休
福建驻京团工委启动“我们在北京”项目
曲阜建儒家文化动漫体验园
哈尔滨5名学生手拉手
营救落水女同学4人遇难
学生溺亡悲剧何时不再发生
从百姓亲历看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