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闲散青少年社会融入示范项目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4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陈凤莉)6月12日,由中央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权益部和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联合开展的“闲散青少年社会融入示范项目”在大连启动。团中央权益部和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7个项目开展城市团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会议。

    据了解,“闲散青少年社会融入项目”由中国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具体负责,将在北京、陕西宝鸡、内蒙古通辽、甘肃兰州、山东青岛、浙江舟山和江苏无锡7个闲散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试点城市开展,通过为闲散青少年配备专业人生导师,免费提供技能培训,系统性地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分享到:
学习时代楷模座谈会举行
改革向纵深推进 关键领域取得突破
公安部悬赏征集经济犯罪线索
首届陈嘉庚青年科学奖揭晓
“移监救子”
闲散青少年社会融入示范项目启动
我国建成世界最长全钢管桁架梁公路桥
要求尽快解决当前食品安全突出问题
谢亚龙、南勇、蔚少辉获刑10年半
全国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
预防犯罪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