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步行已成为中国健身第一运动

——2012“可口可乐开步节”杭州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6日   02 版)

    近日,由杭州体育局主办、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支持的2012“可口可乐开步节”正式启动。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副总裁白长波表示,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已连续四年一直在支持卫生部开展的“吃动平衡,走向健康”系列活动,并与体育局等多部门共同努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该项目覆盖20多个省市,直接受益人群超过110万人。

    步行健身深受欢迎

    目前“开步节”已成为具有杭州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项目。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杭州步行锻炼的人口已达80万。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运动的减少,慢性病开始威胁着大众健康。数据显示,我国高血压患者有1.6亿,高血脂患者有1.6亿,糖尿病患者达到8000万,全国超重、肥胖人口超过2.6亿。在这种情况下,重温“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对此,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副总裁表示,可口可乐作为奥林匹克运动84年来坚定不移的合作伙伴,非常关注大众健身。北京奥运会后,从竞技体育到普及大众健身是中国的大趋势,可口可乐作为全球饮料行业的领导者,会更多地参与推动健康生活方式。可口可乐正在积极支持卫生部、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倡导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开步节”正是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个。

    快乐能量 快乐健身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副总裁表示,可口可乐同样希望能够将快乐的元素融入到日常的运动中来,所以提出了“快乐能量”的概念,使运动成为一种乐趣,通过运动给人注入快乐的能量。同时,可口可乐支持的“吃动平衡,走向健康”项目,在20多个省市开展各式各样的大众健身运动,以促进更多公众能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今天,他们是中国最亮的“星”
状态“冻结” 静待“神九”升空
关于向张丽莉、吴斌、高铁成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第十届海峡青年论坛在厦门开幕
神舟九号今天18时37分发射
带着微笑和信心飞向太空
步行已成为中国健身第一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