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今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将实现机考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8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堵力)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已于6月11日启动。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今年注会考试在形式上与往年最大的区别是将在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同时需要注意的是,2012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时间调整为10月13日、14日。

    为适应机考环境的变化,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推出2012年注册会计师全真模拟考试系统。该系统通过仿真机考试题练习,如实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以供反复演练,巩固知识,全面锻炼考生的答题能力和速度。目前,网校2012年注册会计师全真模拟考试系统免费试用版已开通,考生登录中华会计网校即可进行体验。

    据悉,已报名注会全真模拟考试系统的学员,网校已经为其开通注会全真模拟考试系统按章练习模块,学员登录即可进行机考做题练习。根据学习进度,学员可以按章节随意组卷答题,按照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自己设定题型、题量及做题时间,查漏补缺,强化所学知识。该系统能帮助学员及早熟悉机考方式,解决考生担心因机考而降低做题速度的烦恼,让考生在考场上从容应考,提高考试通过率。同时,网校今年还推出了注会移动课堂,支持苹果、安卓、塞班及windows mobile手机操作系统的各品牌机型及苹果、安卓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方便学员随时随地复习练习。

分享到:
“第五大发明”的专家“好评”从何而来
谁为大学生“被就业”埋单?
今年,我们一起追的毕业季
人大校庆倡导“回归大学本位”
今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将实现机考
厦大将赴美角逐赛扶全球总冠军
同济大学中西学院明年启动双学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