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0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胡锦涛会见中央驻港机构和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01日   02 版)

    新华社香港6月30日电(记者邹声文 张勇)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30日下午在香港会展中心亲切会见中央驻港机构和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并发表重要讲话。

    胡锦涛指出,香港回归祖国15年来,走过了不平凡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机构的同志们认真贯彻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和中央对香港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推动内地同香港交流合作,为促进香港繁荣稳定、推进“一国两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锦涛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延东、令计划、王沪宁、李建国、廖晖和李继耐参加会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候任行政长官梁振英也参加会见。

分享到:
胡锦涛会见香港社会各界代表人士
胡锦涛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现任政府主要官员
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主席和终审法院首席法官
胡锦涛会见中央驻港机构和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
胡锦涛会见崔世安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圆满成功
好人就在身边
北京市属医院改革试点全面启动
新疆发生6.6级地震
胡锦涛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
政府欢迎晚宴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