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浙江玉环拟申报“对台交流合作实验区”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05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董碧水)位于浙江东南沿海的玉环县酝酿申报设立“玉环对台交流合作实验区"。

    玉环县所辖大麦屿港拥有深水海岸线13公里,是浙中南及闽北沿海惟一可进出第三代以上集装箱的深水良港。玉环县委书记张加波认为,玉环县具备对台直航、深水良港、背倚长三角、对台产业互补性强等先天优势,在玉环设立高层次的浙台交流合作实验区,将促进温台民营制造业与台湾现代服务业的对接,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分享到:
差评师让淘宝信用系统如同“危楼”
深圳前海“先行先试”税收政策好在哪儿
天津:楼盘不能随意叫“花园”“公馆”
全国首个公交服务指数能否解决出行难
国内成品油三连跌信号未变
浙江玉环拟申报“对台交流合作实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