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邱晨辉)近日,由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主办的2011年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落幕。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拥抱》和郑州大学的《基于偏心距可调的偏心轮的智能轮椅》两个项目共享一等奖。

    据介绍,这项2007年创办并于2009年发展为国际大赛的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中、美、英、德、意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支代表队前来参加。作为一项激励大学生创新的年度科技竞赛,该赛事形成了一定的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氛围。此前几届的比赛获奖作品已经集锦成《奇思妙想的物联网》一书并进入市场发行。

分享到:
一所地方本科院校的“错位”实验
暑假书香
一个学生招工经纪人的“生意经”
哈工大导师招博士要过更多审核关
35名大学生5元钱在陌生城市生存三天两夜
复旦暑期国际课程吸引国际名校学生
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