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泰国总理英拉会见孟建柱时表示

泰方将依法公正处理湄公河案件涉案人员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12日   06 版)

    新华社曼谷7月11日电(记者杨定都 史先振)泰国总理英拉11日在曼谷会见正在泰国访问的国务委员孟建柱。

    孟建柱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英拉的亲切问候。他说,中国视泰国为可依赖的合作伙伴,愿与泰方密切配合,落实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共同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近年来,中泰执法部门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双方在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电信诈骗、贩毒等跨国犯罪方面的合作取得积极成果。

    孟建柱表示,“10·5”中国船员湄公河遇害案发生后,泰方给予高度重视,目前该案侦破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希望泰方依法公正处理涉案人员,严惩犯罪分子。

    英拉请孟建柱转达对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英拉表示,目前泰中关系发展良好。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战略互信日益增强,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泰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与中方一道,深化执法安全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快速发展。英拉表示,泰方将依法公正处理“10·5”案件涉案人员。

    同日,孟建柱还会见了泰国陆军司令巴育。双方就加快“10·5”案件侦破工作及推动中老缅泰四国湄公河执法安全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重要共识。巴育表示,泰方对其少数军人涉案造成中国公民遇害表示痛心,将依法从速、公正审理涉案人员,接受审判结果,给泰中两国人民满意的交待。

分享到:
泰方将依法公正处理湄公河案件涉案人员
儿子病逝,八旬老太拾荒还债
高楼“蜘蛛人”
我国首个城市地震预警系统开建
金融体制改革不断推进
福安市国税局长涉嫌强奸被捕
唐山康复村跨入网络时代
北京暑期消防宣传启动
8起扫黄打非大案被判处
“学大”的学问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