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12日   10 版)

    本报讯 7月9日,由福田与戴姆勒双方各占比50%成立的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开始正式运营。这是继今年2月18日,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宣告成立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标志着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正式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顺利开启新的篇章。据悉,今后生产的欧曼卡车尾部将全部打上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标志;与此同时,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内部的VI标志也正在切换中。

    按照规划,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后, 福田汽车和戴姆勒公司将分阶段在俄罗斯、南亚和中南美洲等地设立合资公司。北京是双方全球合作业务的运营中心,即为双方全球合作业务的管理决策、研发、生产、供应链管理、营销管理等中心,俄罗斯等合资公司将作为区域性生产和销售中心。

    据了解,福田戴姆勒汽车不仅将生产福田汽车现有的“福田欧曼”中重卡产品,还将生产戴姆勒许可的排放标准和动力分别达到欧V和490马力的OM457重卡发动机。为此,福田戴姆勒汽车的发动机工厂将于2013年年初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将生产梅赛德斯-奔驰OM457重型发动机,为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整车产品提供高品质的核心动力。

分享到:
苏波解读新能源车规划 自主和外资一视同仁
SUV市场再添柴 新汉兰达欲突破“限”制
赵航:自主品牌安全性已不逊色于合资品牌
后来者如何异军突起
低碳消费成趋势 凯美瑞·尊瑞如何引领新能源车市
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上汽乘用车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2.2%
东风日产GT-R特训营开营
首届超级皮卡大会落户中卫
广汽丰田逸致获得五星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