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抗议奥运限行 英国男子跳河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25日   11 版)

    英国一名男子23日从伦敦塔桥跳入泰晤士河,抗议政府在伦敦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对出租车施行“限行令”。

    伦敦港湾局官员说,这名男子是出租车司机,当天头朝下从桥上跳下。警察随后把他从河里捞出,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将他逮捕。

    一名目击者描述,男子爬上塔桥前把钥匙扔向试图阻止他的警察,随即跳河。

    “这绝对是件疯狂的事,”一名港湾局发言人说,“他可能没命……也威胁到其他人的安全。”

    按路透社的说法,这名男子曾与伦敦出租车司机一道,抗议政府禁止出租车进入奥运会运动员、官员和记者部分专用车道的做法。一些出自助车司机担心,政府的“限行令”会让他们在奥运期间荷包缩水。

    男子跳河时,英国铁路、海运与公路运输工会伦敦出租车联盟主席米克·贝利正身处塔桥支持抗议。他说:“由于限制(出租车)在‘奥运道路网’运行,2.5万辆出租车没法正常运营。”

    塔桥是伦敦知名地标建筑。作为奥运安保的一部分,警方和军队已经加强在泰晤士河沿岸的巡逻。

    据新华社

分享到:
放进美军“鱼鹰” 日本首相坐蜡
俄罗斯新法严管涉外非营利组织
奥巴马警告阿萨德勿动用化学武器
“新欧亚主义”东张西望 普京寄予强国梦想
因兄长及亲信腐败 韩国总统公开致歉
德国经济部长称希腊退出欧元区不再可怕
抗议奥运限行 英国男子跳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