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辽宁启动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02日   06 版)

    本报沈阳8月1日电(记者王晨)由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辽宁2012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今天启动。

    活动重点资助对象是2012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二类本科以上院校,农村特困家庭、城镇低保家庭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应届新生可申请资助。今年该行动预计将资助1000名学生,落实助学款500万元。每名受助生资助标准为5000元。在圆梦大学行动中,个人或团体捐款达5000元就可结对资助一名贫困大学生。

    辽宁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实施以来,已累计资助3785名应届大学生顺利走入大学校门,资助总金额达1238.96万元。

分享到:
香港大学生眼中的“央企印象”
“301一卡通”签约四大国有银行
违规观光电梯 至今仍未拆除
辽宁启动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
北京房山灾区安置房建设顺利
天津将建百个临时避难场所
马列伟:让国人开口“说”英语
张涛:踏着技术脉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