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湖南益阳大学生村官致力农村微公益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03日   04 版)

    本报讯  湖南益阳市大学生村官组建志愿者服务队,致力于发展农村微公益。服务队开展“蓝精灵之约”活动,为孩子们开展心理咨询和健康知识授课等活动,并与学校建立心理咨询与辅导长效机制,开拓“1+1模式”,即一个村官志愿者帮扶一个农民工子女。服务队还开展“圆梦大山”爱心助学活动,目前,近70名寒门学子得到了爱心资助,直至他们完成学业;服务队还联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湖南大学等爱心助学队伍,开展“大手小手,一路同行”爱心支教。

分享到:
俄罗斯全面更新和提升海军战力
纳卡冲突给美俄角逐高加索地区提供持久“燃料”
乡村工作经历到底能加多少分
浙江永康首批30名大学生村官进企业挂职
青海乌兰大学生村官倾力新牧区建设
湖南益阳大学生村官致力农村微公益
福建寿宁诞生全省首位“一肩挑”女大学生村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