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浮世绘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14日   12 版)

    女人如果找了不心疼你的男人,或者成天跟你耍酷的男人,吵架的时候冲你大喊大叫,完事也不安慰你,时间长了,你就会变得难看。道理很简单,一盆花你不浇水不给她晒太阳,她会什么样?所以,男人们,别说你们的女人是泼妇,想一想你就是沙漠,你指望你老婆是水仙吗?要在沙漠里活,只能是仙人掌啊!

    ——陈彤春日迟迟

    昨天有一个男的抱怨说同事的老婆太绝情了,让她老公八点前必须回家。想想也是,未婚少女门禁起码是十点。女人永远都是没有爱人的时候,亲切可爱朋友众多,为了不断绝可能性,她跟每个人都是好朋友。找到爱人是即将树敌的开始,大概因为远古时期在洞穴中守护猎物的警惕性太高,习惯性防御机制启动。

    ——毛利

    若是在饭店里撞见不太熟的朋友,可能真的是很尴尬。拼桌不至于,相认又不想,只好假装没看见低头吃喝。余光相接时,两人脸上都写着:“他可能是你的MSN联系人”。

    ——陈先生在1993

浮世绘
挽留父亲的话一句也没说出口
一碗文艺腔的馄饨
送你一棵樱桃树
白色鸡汤
情守恒定律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