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14日   08 版)

    @(王艺霖 记者王鑫昕)四川省达州共青团腾讯微博发布厅日前上线,这是四川省市州级团组织第一个微博发布厅。团达州市委还与腾讯微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以这一微博发布厅为平台,联手达州市林业局举办“绿色达州微行动”,助推达州创建四川省森林城市。

    @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日前发出通知,启动“微益中国”(微益网www.weiyichina.org)项目。“微益中国”网站是一个面向全国的实物型微公益捐赠平台,是国内首个真正实现“学生所需、教师所求、捐赠可选,直达手中,持续展现”的创新公益项目。

    @受台风“海葵”影响,浙江省三门县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12.5亿元。团三门县委积极开展“海葵”灾后救助工作,迅速下发紧急通知,利用短信平台宣传发动在灾后自救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并组建青年生产突击队赈灾捐助。

    @团青海省委、省青基会、富士康科技集团日前举行希望图书室捐建仪式,玉树县10所学校获赠价值50万元的图书。

    @团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区委等实地走访6位贫困大学生家庭,切实帮助最贫困的学生圆大学梦。自“习酒·我的大学”助学活动启动以来,团区委共收到本区贫困大学生申请表100余份。

    @团上海虹口区委等日前举办“为了我们的公益”2012虹口青年社会组织领袖沙龙。活动旨在促进青年社会组织之间的公益工作联动,提升青年社会组织的服务水平。

    @燕山大学30名师生日前赴河北省滦平县开展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师生分为5个小分队,分别来到滦平县10个乡镇的24个行政村开展调研走访、青春宣讲、文艺入村和信息建设等活动。

    @团湖南长沙市委近日启动“百号联百村,建功新长沙”活动,进一步深化城乡团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和党团员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动员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参与全市“一推行四公开”活动。活动参与对象为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帮扶对象主要是市、县两级直属机关单位“一推行四公开”联点村(社区)团组织。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辽宁:让孩子重拾快乐的碎片
程梦怡:自闭青年与外界交流的通道可以打开
安徽驻京团工委举办
“手拉手-进首都”关爱农民工子女
团情微讯
社交媒体上的奥运“汇”
英国将最大限度利用“奥运遗产”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