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以戏剧文化交流之夜”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15日   07 版)

    本报讯(实习生陈婧)8月12日,“中以戏剧文化交流之夜——哈诺奇·列文经典作品片段朗诵会”在以色列驻华使馆举行。来自以色列卡梅尔剧团和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戏剧艺术家,共同演绎了被称为“以色列良心”的剧作家哈诺奇·列文的经典作品片段。

    卡梅尔剧团组建于1944年,是以色列最大的剧团,此次是卡梅尔剧团第四次携作品访问中国。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在致辞中说:“卡梅尔剧团访华,是庆祝中以建交20周年的亮点活动。外交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文化外交是联系以中两国人民友谊的重要途径,相信通过戏剧艺术这一世界共通语言,以中两国人民将更好地增进了解。”

    据悉,卡梅尔话剧团的经典之作、根据安东·契诃夫的三篇故事改编的话剧《安魂曲》,将于8月13至15日首次登陆中国国家大剧院。

美土两国开始强力介入叙利亚内部事务
奥朗德“消极干预”叙利亚局势
“中以戏剧文化交流之夜”在京举行
沙特阿拉伯拟建“女人城市”
关于福岛核事故的“微博”讨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