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20日   09 版)

    @东莞理工KAB创业俱乐部: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获得了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将于8月中下旬举办的2012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的资格。由此,我们俱乐部的主席将会去北京参加这个为期5天的训练营。@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 @东莞理工学生社团联合会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会 

    @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媒体聚焦#【创业青年将收获“开放、交流和友谊”】浙江浩浪智能科技集团创始人俞乃博被推选为首任滨江青年创业俱乐部掌门人。6年的创业经历,他建议:1.有清晰的定位,不盲目创业;2.拥有一支稳定的团队,不能急于求成;3.作好长期奋斗的准备,作好“白天做老板、晚上睡地板”的心理准备。 

    @创业基金会:【基金会动态:今年我们要走60多所高校】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是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国内较大规模创业交流的综合性平台。每年分为主题活动、年度特色活动、合作助力活动。从2009年起,我们邀请企业家和创业者进入高校,今年预计超过60所。

    @创投圈:#行业动态#【国内成立智能电视应用开发创业扶持组织】8月16日下午消息,用过智能电视的人可能都有这样一种感觉——智能电视上的App应用太少了,枉为智能电视。8月15日,国内一项智能电视应用创业扶持计划出炉。该扶持组织的名字叫“中智盟创业俱乐部”,鼓励创业者参与开发智能电视应用。 (陈璐)

分享到:
无本创业:空手怎样套“白狼”
用航拍出奇制胜
南昌向社会征集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
手握高科技,留英学生为何回国创业
创业板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