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上汽集团推出“网点到家”服务平台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23日   10 版)

    本报讯 8月15日,恰逢“尊荣体验 宅捷修”服务产品发布一周年之际,上汽集团再创新举,不仅将服务内容扩增至80项,还将着力打造“网点到家”服务平台,此举将使更多荣威和MG的车主,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上汽优质快捷的售后服务。一年前,上汽集团推出了 “尊荣体验 宅捷修”的创新售后服务产品,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为特色,树立了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全新标准。在推出的一年间,“上门服务”已累计服务近3000次,满意率达到100%。

    今年,通过“网点到家”服务平台,荣威W5将作为经销商的售后服务用车,“宅捷修”服务产品将联手荣威W5“丈量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越野实力,将售后服务重点扩展到三四线城市,为那些苦于4S店距离太远无法定期养护的车主带去福音。

分享到:
北京要征收拥堵费:狼来了!
林书豪中国行 看沃尔沃如何玩转体育营销
欧洲汽车过冬会否波及中国
东风悦达起亚K3曝光
魏建军否认哈弗换标 分网谨慎推进
上市三年 昊锐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
暑期大学生学车热
雅力士全国挑战赛登陆重庆
奔驰第五个培训中心落户西安
搜狐汽车儿童汽车安全研讨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