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百名泰国青年代表访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05日   04 版)

    本报讯(实习生陈婧)作为泰国青年代表团访华行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100名泰国青年代表在京9月3日,参访了“中国-东盟中心”。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马明强和泰国驻华使馆一秘鹏齐乐分别就“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责与作用、泰中关系等问题,向代表团成员作了详细介绍。泰国青年代表则就“青年如何参与东盟经济发展进程”、“泰中青年往来”、“泰中青年意见领袖交流”、“中国NGO与社工发展”等议题与嘉宾进行了互动。

    泰国青年代表团团长萨玛猜·崇威亚对《中国青年报》介绍说:“在2012年开展两国百名青年互访活动,是去年12月习近平副主席访泰期间与英拉总理达成的共识。开展这样的互访活动,将增进两国青年之间的了解,促进两国青年机构之间的合作。今年12月,100名中国青年将访问泰国。” 

    代表团成员、泰国青年委员会副主席乍伦萨·努席高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在此之前我就对中国的语言文化非常感兴趣。这次能到中国访问,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泰中两国的青年组织之间今后能建立起长效的交流机制,让青年在两国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和发展中起到更大的作用。”

    据悉,泰国青年代表团还将访问重庆和广州等地。

分享到:
俄罗斯远东开发加剧中日战略博弈
一旦以色列与伊朗开战 美国不会插手
北高加索旅游业热望中国投资和中国游客
百名泰国青年代表访华
古井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