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绿地控股集团捐资千万奖爱军精武标兵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0日   06 版)

    本报讯(丁广阳 邵敏)9月8日,南京军区在上海召开“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颁奖大会,26名“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代表获得绿地控股集团奖励。

    三栖精兵何祥美是南京军区部队的精武典型,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08年年底,南京军区党委作出向何祥美学习的决定,并从2010年起,在全区部队持续开展“学习何祥美、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活动,每年评选表彰百名“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

    会上,南京军区政治部和绿地控股集团签署了奖励“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协议,从2011年至2020年,该集团会每年拿出100万元、10年共1000万元奖励“何祥美式爱军精武标兵”。南京军区有关领导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利于强化全民国防意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分享到:
胡锦涛会见加拿大总理哈珀
学者大智贵在守恒
山西:打造社会化消防工作格局
山西长治县实现15年免费教育
各地团组织暑期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
全国幼教环境零污染联盟成立
迈向人力资源强国
北京语言大学喜迎50华诞
中石油全力支援云贵两省抗震救灾
绿地控股集团捐资千万奖爱军精武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