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0日   08 版)

    @日前,由团海南省委组织召开的海南省高校共青团维护校园稳定工作座谈会在海口举行。团省委学校部与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团委书记就海南省秋季开学后维护校园稳定工作的相关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会议还就新学期进一步做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应用工作、开展“与信仰对话”、“四进四同”活动等进行讨论和部署。

    @团安徽蚌埠市委近日举办2012年新媒体工作暨共青团微博使用培训班。来自全市三县四区团委负责信息建设和网站维护的团干部参加培训。培训中,团蚌埠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从微博的特点、微博对团委机构的作用、团委机构微博运营情况、团委机构微博常规运营方法攻略等进行详细讲解。

    @近日,团江苏常州市委、常州市级机关团工委联合举办2012年度市级机关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助学活动。仪式上,常州市地税局团委代表机关青年文明号发出倡议,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向老区贫困学生捐赠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辽宁抚顺市首家共青团“双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日前在东洲区平山街道西山社区成立。当日,团市委组织志愿者为西山社区居民提供了就业指导、医疗服务、捐资助学、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受到居民欢迎。

    @近日,吉林松原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基地(潮Buy购物广场基地)授牌仪式举行。该基地将为青年创业提供业种确定、客群定位、货源提供、店装咨询、店员培训、推广策略、客户关系管理等一条龙保姆式创业孵化服务,助跑青年创业,提升青年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湖北十堰市首个社区网格员团工委日前成立。团工委将围绕“两个全体青年”的总要求,切实履行四项基本职能,推进共青团工作“五进网格”(志愿服务进网格、青年创业就业进网格、希望工程进网格、青少年维权进网格、基层团建进网格),在社会管理创新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9月5日,共青团天津滨海新区区委联合上海浦东新区、南宁市、成都市、西宁市、杭州市团委,共同主办“创业新风向”六地青年微博峰会。 参加活动的青年通过登录新浪微博微访谈,进入“‘创业新风向’六地青年微博峰会”专题页面,充分发表自己的观点,与六地青年和专家实时互动,共同关注青年创新创业发展。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北车长客:妙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梅州团组织:十年圆五千特困生大学梦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上岗
团情微讯
融合谋发展 创新促繁荣
青年态度·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