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9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倡议跨国合作 全球汽车论坛鼓励“竞合多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3日   10 版)

    图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在论坛上致辞。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倡议全球各大企业共同推动汽车工业的发展,在充分竞争的同时,更应鼓励“竞合多赢”。进入全球一体化时代,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是一个严峻的话题,跨国汽车集团在分享发展中国家市场的同时,更应该具有合作精神。因为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需要不同汽车厂商和零配件厂商间的跨国、跨地区、跨企业合作,尤其是发达国家汽车厂商在技术和管理等方面向发展中国家的业界同仁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将全球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同时,鼓励发展绿色汽车,推动全球汽车市场一体化、规范化,提高透明度,尽快消除各国间人为设置的障碍和壁垒,尽早在汽车法规方面达成统一和可互认机制,积极引导消费者养成低碳环保的用车习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9月13日 10 版

力挺合资自主的言论引来舆论围剿
倡议跨国合作 全球汽车论坛鼓励“竞合多赢”
安铁成:新宝来实现车身本土化开发
放下包袱 沃尔沃酝酿“怒放”
董扬:自主困境难扭转 汽车产销hold得住
策动三大品牌 上海通用“围剿”西南市场
首搭启停系统 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上市
汽车业将迎来第二春
福田打造全球最大重型机械生产基地
雅力士全国挑战赛济南站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