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9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3日   08 版)

    @(记者龚瑜)近日,第二批上海青年志愿者援疆服务接力队踏上征程。此次接力队共有11名队员,都是上海医疗卫生、工程建设、社会工作等领域的青年技术骨干,他们将分赴新疆人口第一大县的莎车县、巴莎沙漠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开展为期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参与上海援疆工作。

    @日前,团沈阳市委与沈阳日报合作,开辟“童画说法”普法专栏。该栏目主要针对青少年容易触犯的盗窃、抢劫、故意伤害、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法律条文选择一些有典型意义的案例,用连环画的形式来演绎案例所呈现的法律含义,并深入探寻近年来导致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社会、学校、家庭及自身心理因素。

    @日前,安徽省淮北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聘任5名开发园区非公企业党建顾问为开发园区和非公企业团建顾问,依托他们的工作优势开展非公企业团建指导工作,通过党建带动团建工作发展,着力找准党建和团建、企业发展与青年工作的契合点,指导和推进非公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开展。

    @(赵炎红)福建省南安市青年企业家拥军协会近日成立。该拥军社团由180名热心国防建设的厂长、经理自愿组成,主管单位为共青团南安市委,旨在团结、联络、协调全市青年企业家关心、支持军队的改革和各项建设事业。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9月13日 08 版

走出家庭爱的误区
长沙理工大学:专业技术服务地方所需
“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北京开赛
快乐志愿 温暖你我
请关爱留守儿童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