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唐山查获非法私设“卖药广播电台”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5日   02 版)

    据新华社石家庄9月14日电(记者王昆)一些不法商贩利用非法广播电台,进行治疗疑难杂症“特效药”的宣传,欺骗诱导听众。河北唐山无线电管理局近日在唐山市鹭港小区的一户出租屋内查获了这样一个非法“卖药广播电台”。

    唐山无线电管理局监测技术人员近日在对全市的无线电信号进行监测扫描时发现,一个调频为92.9的广播频率经过监测软件的分析比对确认为非法频率,该频率从晚上6点开始至早上8点非法播放医疗类广告,贩卖假药,谋取暴利,而且信号覆盖整个唐山市区。

    经联合测向定位,监测技术人员在鹭港小区的一户出租屋内锁定非法电台。执法人员进入出租屋内,当场查获正在工作的发射机一部、播出电脑一台,执法人员当即对非法电台设备进行没收查处。

分享到:
积极运用先进技术 大力发展新兴媒体
“团结奋斗、捍卫主权:钓鱼岛问题座谈会”
在京举行
日本对钓鱼岛主权主张毫无国际法依据
闫桂珍:一学期上1000节课
“违规办班,一旦发现立即开除”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中日友好协会声明
强烈谴责日本政府“购岛”行为
我国向联合国秘书长交存钓鱼岛及其
附属岛屿领海基点基线坐标表和海图
甘肃团组织举办书法大赛为希望工程募捐
新闻出版总署严查教辅发行违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