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7日   08 版)

    @(金允炎)为团结、服务在广西创业、务工的近3000名福建柘荣籍青年,福建柘荣(广西)青年联合会日前在广西钦州成立。广西通世达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岩华当选为首届柘荣驻广西青联主席。

    @日前,山西运城市“城乡少年手拉手,共建爱心图书室”图书捐赠仪式在平陆县常乐镇西侯村平安希望小学举行。此次捐书活动共为西侯平安希望小学捐赠图书5000余册,并建立“映山红”图书室。

    @日前,重庆创新创业导师团讲师企业家梁贤安来到龙溪街道黄金堡学府小区共青团市民学校,为50多名创业青年指路。到今年年底,将有由100名青年企业家组成的“创新创业导师团”走进渝北区社区、小区共青团市民学校,为创业者解疑答惑。

    @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义务讲学团近日在广东连南民族高级中学讲学。此次送教培训活动旨在提高连南县中小学教师实施新课程以及在课堂教学中进一步落实素质教育的能力。来自连南县各学校和各乡镇的校长、教师共有250余人参加培训。

    @团上海崇明县委、县少工委联合卡夫食品公司近日在崇明县海洪小学开展“情牵宝岛瀛洲 关爱留守儿童”行动。活动是团县委“爱洒瀛洲,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团县委还将积极整合资源,组织开展更多关爱活动。

    @团河南漯河市委日前成立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团市委书记罗静任会长。

    @广西南宁市19个“乐V驿站”服务站点近日启动。“乐V驿站”招募约1670名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宣传创文明城知识,并提供“两会一节”志愿者招募、交通指路、应急医疗处理、文明礼仪宣传、免费饮水、助残服务、信息咨询、导游导购、各项城市服务项目咨询等服务。

    @新学期伊始,沈阳农业大学团委从“慈善助学超市”筹集2.3万元,为经济困难学生准备装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的200份爱心助学礼包,于新生报到当天发放。该项活动已经持续3年,共为600余名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价值7万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坏习惯让人麻烦终身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欢迎订购《青春激扬的智慧》
快乐志愿 温暖你我
请关爱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