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华酒文化论坛在深圳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8日   06 版)

    本报讯(高兴)由中华酒业促进会主办,五叶神公司、厚工坊酒业协办的“2012中华酒文化论坛暨厚工坊·四季系列新品发布会”,近日在深圳举行。

    中华酒文化论坛是中国酒业交流的重要平台。会上,厚工坊新品“四季系列”正式亮相,这一全新品类含晓春、映夏、知秋、御冬四款产品,四款产品外观分别以叶、花、果、枝特征表现,这是中国白酒业第一次推出四季类型精品酒。

分享到:
钓鱼岛自古以来就属于中国
采棉“淘金”
丁岩:“呵护”边疆妇女的白衣天使
吕映红:留守儿童的“老师妈妈”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声明
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
段静涛:心随梦想一起飞
钟奶祥:善用微博的人大代表
海琳:一言一行写历史
徐丰:在路上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