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昆仑·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
(第二届)活动启事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9日   07 版)

    “离开读者,报纸犹如无源之水!”正是本着这样的认识,《中国青年报》在61年的办报历程中,始终将读者放在心上,倾听读者呼声,关爱读者需求,从读者中汲取精髓,积蓄前行的力量。坚持编读互动,留下了一段段佳话。

    2011年,借本报创刊60周年的契机,我们启动了“寻找金牌读者”的活动,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历时四个月,我们推选出金牌读者10名、银牌读者50名。但我们深深感到,读者与这份报纸的故事还有很多,我们期待寻找更多的“金牌读者”。

    为更好服务、回馈读者,值此《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成立一周年之际,我们再次启动寻找金牌读者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寻读者与《中国青年报》的特殊经历和故事,收集他们对《中国青年报》办报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中国青年报》曾经的报道对象,邀请他们“回家”,聆听他们的特殊故事和被采访经历,分享他们的成长体验。

    只要您是本报读者,或者是曾经被报道过的对象,均可选择不同主题,提供相关材料或发布微博参与活动。本次活动推选出的金银牌读者,除接受报社授牌和赠送的精美礼物外,都将成为《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的会员,终身享受会员权力和相应待遇。

    ■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中国青年报社

    2.战略支持: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

    3.官方网站:中青在线

    ■活动时间

    2012年8月~2013年4月

    ■活动内容

    1.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第二届)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依次为“故事征集:我与中青报的故事”,时间主要集中在2012年8月至2012年11月;“物件征集:我与中青报的信物”,时间主要集中在2012年11月至2013年1月;“寄语征集:微语话中青”,时间主要集中在2013年1月至2013年3月。

    2.邀请报道对象回家

    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间,报社将视情况邀请部分报道对象“回家”,做客中青在线,接受访谈,读者俱乐部三大官方微博将同步图文直播。2013年4月,第二届金银牌读者揭晓之际,将同时邀请部分报道对象到报社参加读者文化节活动。

    ■参与方式

    1.金牌读者参选者,可选择相应时段,围绕相关主题,通过发送邮件、寄信或者发布微博(新浪、腾讯或搜狐)等方式,寄送或提交相关材料,可自荐,也可推荐他人。

    2.报道对象参选者,可通过发送邮件、寄信或者发布微博等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愿。请简要陈述自己的被报道经历,如保存当期报纸或其他物件的,可附图片或报道原文链接。

    3.参选金牌读者,所提交的文字材料,提倡故事化、细节化、真人真事、忌空泛议论。文体不限,字数在500字至3000字之间。其他实物请以复印件、扫描件、照片等形式寄发。

    4.在个人材料中请注明姓名、年龄、单位、职务、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个人信息,微博请私信读者俱乐部官方微博,以便与您取得联系。

    5.参选材料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ydreader@163.com  

    或邮寄:北京市东直门海运仓2号 中国青年报社发行部收。

    邮编:100702

    6.发布微博请以文字+地址链接+图片的形式,同时@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

    7.活动参与者可登陆读者俱乐部官方网站:http://reader.cyol.com/注册,登陆后在设置中的认证一栏填写本人真实信息,保存提交,通过审核即可成为读者俱乐部正式会员。

    ■活动评审

    主办方将邀请有关方面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从参选人员中推选出10名候选人,授予《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称号,另外50名候选人授予《中国青年报》银牌读者称号。

    ■评选揭晓与奖励

    2013年4月27日前后,报社将邀请被推选出的10名《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和部分参与活动的被报道对象,出席《中国青年报》第二届金牌读者揭晓典礼暨《中国青年报》读者节活动。

    通过微博参与活动的读者或转发读者俱乐部相关微博的网友,都将有机会获得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奖品。 

    活动详情及进展情况请登陆中青在线(www.cyol.net)活动专区,或关注“中国青年报读者俱乐部”新浪、腾讯、搜狐三大官方微博查看。

分享到:
深圳医疗反腐风暴“第一贪”庭审直击
社区居民和原单位为他求情
县城小学已退返“赞助票”费
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昆仑·寻找《中国青年报》金牌读者”
(第二届)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