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长春净月打造“红细胞工程”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21日   02 版)

    9月20日,“红细胞工程”志愿者为群众做眼部义诊检查。在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兴街道,有一群由工人、农民、医生、学生等1350人组成的“红细胞工程”志愿者团队,他们当中多数成员为党员。以“红细胞工程”命名,象征其成员能像人体血液中的红细胞一样发挥输氧功能,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工作,为民生带来活力。自2011年4月启动以来,“红细胞工程”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456个,为群众办好事375件。 

    新华社记者 王昊飞摄

分享到:
国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迎来新契机
北京志愿服务将走向国际化
长春净月打造“红细胞工程”
代建荣:让残缺的生命绽放精彩
江山:北川的“铁打汉子”
部署开展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钓鱼岛——中国的固有领土》宣传册出版发行
第八届“振兴杯”决赛将举行
打造患者满意的“医学航母”
宁夏生态移民喜迎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