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9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刘岳林书画展全国巡展宣传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27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骆沙)日前,刘岳林书画展全国巡展宣传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这次书画展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艺术研究会、中国文物学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其全国首展在乌鲁木齐举行。

    据了解,刘岳林是中国人民友好协会艺术交流院专业画家、中国当代画坛名家。多年来,其专攻画哈密瓜,画风独特,独树一帜。2011年,刘岳林在第四届“明天会更好”展览中,被授予“慈善爱心画家”称号。此次全国巡展期间,将举行慈善义卖活动,所得善款用于老少边穷地区修建小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9月27日 11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不要让网络问政沦为官员的T型台和秀场
地方政府推行官员财产公开为何“人走政息”
“虚荣心”导致旅游景点大投入、高票价
长治消防:警营文化情意浓
组织家庭参观警营增长消防知识
刘岳林书画展全国巡展宣传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