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新业态

恒大世纪旅游城升级北京生态游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28日   07 版)

    9月29日,恒大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地标性旅游综合体——恒大世纪旅游城将盛大开业,恒大旅游综合体产品3.0版本震撼北京,隆重面市。该旅游城依托恒大集团的强大实力,借鉴重庆、广东等旅游综合体的成功经验,力求打造华北地区旅游度假新标杆,超前确定未来环渤海区域乃至华北旅游胜地核心地位。

    恒大世纪旅游城即将开业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受到京城媒体的热捧,多篇报道占据各大媒体显要版面,百度上以“恒大北京”、“恒大世纪旅游城”为关键词的搜索量激增至12.5万条。而酒店方面每天也接到1000多个咨询电话,许多准备出游的北京市民都在热议这一新的旅游目的地。

    恒大世纪旅游城,是恒大集团巨资打造全球顶级旅游度假产品的鸿篇巨制,首创行业旅游综合体业态的扛鼎之作。目前,恒大世纪旅游城已经在广东、重庆、天津、武汉、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昆明、海南、启东、乌鲁木齐等全国多个省市布局20余处,矢志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集酒店、会议、运动、文化、餐饮、娱乐、健康、商业于一体的原生态国际旅游度假胜地。

    据了解,9月29日,恒大世纪旅游城将隆重举行开业典礼。届时,活动现场将星光熠熠、政商云集。相关政府领导、恒大集团高层及恒大合作伙伴将莅临现场;电影演员范冰冰、张涵予,体育明星郎平将到场助阵,与游客共同见证恒大世纪旅游城的开业。

    开业当天,恒大世纪旅游城将在六大中心同时举办多个各具特色的节目,其中娱乐中心有著名歌星演唱、大型歌舞、魔术等文艺表演,郎平将携恒大女排在运动中心与八一女排举行对抗赛,商业中心将举办大型品牌连锁超市入驻仪式,高端峰会、名家讲坛也将在会议中心举行。饮食中心会有中外缤纷世纪美食节,健康中心则有大型专业瑜伽表演。

    恒大世纪旅游城,是中国北方独一无二的原生态休闲度假城市,坐拥京津地区唯一的原始山水旅游资源盘山5A级风景区,独揽17个奇葩精萃、嘉木异卉的人文历史景点。

    恒大世纪旅游城传承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独创“6+1”国际一流功能配套模式——52805平方米的超白金五星级酒店、16652平方米的国际会议中心、24660平方米的全功能运动中心、13227平方米的中西饮食中心、11800平方米的奢华娱乐中心、4257平方米的顶级健康中心,以及4653平方米的大型商业中心。

    恒大世纪旅游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它位于京平高速盘山风景区出口,从北京长安街上东二环,经机场高速上京平高速,盘山出口下高速,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恒大世纪旅游城的建成将为北京再添旅游热点。恒大世纪旅游城处于首都地区“两轴两带多中心”的空间战略发展规划区域,距离北京首都机场49公里。对于北京市民来说,有了这个近在咫尺的新旅游景点,无论是周末还是节假日,他们都可以即达即享,轻松进入从容慢生活。

    如今,生态旅游已成为旅游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恒大集团遵循产业发展规律,大力发展生态地产。依托天然资源基础构建生态旅游综合体,助推绿色经济发展,拉动绿色GDP增长,实现环保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驾齐驱。

    恒大世纪旅游城的开业,为北京乃至华北地区打造了区域名片。它不但极大丰富了该地区的旅游产品结构,还提升了该地区的核心旅游竞争力,同时带动了行业的良性竞争,全面拉动首都城市圈的经济增长。此外,对于所在城市品牌、形象的提升,乃至对该地区税收、就业等方面的贡献,都将有积极的拉动作用,将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分享到:
最长黄金周故宫如何分流游客
旅游法草案互联网舆情分析
旅游者与旅游经营者
在突发事件中如何得到法律保护
更名是术 发展为道
大同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部分景区长假有优惠
我的行走我的梦
中秋到云南福贡参加怒江“攀月祈福”
中国首届艺术品产业博览会举办引爆版画热潮
恒大世纪旅游城升级北京生态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