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西安外国语大学喜迎60华诞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02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孙海华)9月22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迎来60华诞。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人士和校友万余人会聚一堂,共庆盛典。

    为培养国家建设急需的高层次外语人才,1951年,经教育部批准,兰州大学文学院俄文系、西北大学外国语文系俄文组、俄文专修科合并,组建西北俄文专科学校。1958年,学校更名为西安外国语学院;2006年再次更名为西安外国语大学。

    60年来,西安外国语大学扎根西北,艰苦创业,形成了光荣的传统和优良的校风学风。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具有鲜明的外语教育和国外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特色、覆盖七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外国语大学。

分享到:
泰斗陨落 风范长存
著名神经外科专家王忠诚逝世
石磊:人生从乡间起步
电视综艺如何跨越“七年之痒”
河南大学喜迎百年校庆
西安外国语大学喜迎60华诞
汪学兵:开“绿色银行” 做新型农民
首都各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