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10月0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株洲:构建网格化、户籍化管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09日   04 版)

    本报讯(肖建新 记者洪克非)湖南株洲消防支队多措并举,建立了一套整治火灾隐患的网格化、户籍化多元长效管理机制。 

    消防支队在乡镇、街道、社区、村组积极推行消防安全“网格化”排查整治,全市130个乡镇(街道)、1590个行政村、268个社区依托驻地派出所成立十八大消防安保工作组,并通过建立健全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档案,对“五小”场所实行“红、黄、绿”三色预警动态监管,并依此确定消防监督检查的重点和频次。各级网格、户籍责任人对所辖消防安全重点地区及城乡接合部、城市老街区、“三合一”场所、“棚户区”、出租屋等薄弱环节定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并对社会单位进行登记造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0月09日 04 版

驾照考试更务实 闯红灯扣六分
电视剧《苏东坡》献礼十八大
精神病医院里的爱心接力
贾东亮:“少校农民”科技兴农
2012年首场高校形势报告会举行
云南:救援彝良山体滑坡被埋者
株洲:构建网格化、户籍化管理
焦作:广泛组织志愿者宣传消防
任素永:指挥交通十八年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