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售价20.28万元起 2013款雅阁“三大进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11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近日,广汽本田2013款雅阁正式上市,5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为20.28万~23.68万元,同时享有“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作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历经八代进化,全球销量即将突破1900万辆。进入中国13年来,累计销量也已突破130万辆,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之首。

    2013款雅阁在继承雅阁品牌诸多优势的基础上,融合三大价值进行全面进化:一是新形象,为了更好诠释雅阁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2013款雅阁特别开发了2.0PE和2.4PE两个全新派生。PE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配置了洋溢动感风格的运动尾翼,并使用了专属的探戈红车身色,内饰也采用了个性十足配有红色缝线的黑色皮座椅。同时,2.0PE和2.4PE都拥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车主通过遥控钥匙,即可远距离启动发动机,让乘坐更加便捷舒适;二是高质感。2013款雅阁配备全新前中网及车身新镀铬饰条,并增加了LED尾灯,使豪华感倍增;三是驾驭感。为了增加更多驾驶乐趣,2013款雅阁在2.4L全系车型上装备了换挡拨片系统,只须弹指间便可畅享加速快感。同时,2.4L全系车型均配置了发动机舱加强杆,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雅阁的魅力早已超出一款产品的技术、品质范畴,已经升华为一种具有深刻影响力和感召力,并能够与用户产生共鸣的内在价值。“雅阁的竞争对手是自己,不断超越自我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而一次次的超越自我,又不断成就新的高度。2013款雅阁的推出,将从每一个环节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震撼、更具价值感的驾乘体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0月11日 10 版

市场困境下的自我拯救:自主车企跨出“三重门”
华晨1.5T为自主品牌再争一口气
合资品牌满意度调查 上海大众斯柯达登顶
丰田回应:暂停进口和砍掉电动车项目是谣言
首发1.2T 甲壳虫“影射”大众小排量战略
售价20.28万元起 2013款雅阁“三大进化”
“耕王”出师奇瑞重工向专业化掘进
奔驰中国换帅麦尔斯将结束在华任期
上海通用前三季度销量超102万辆
“环保手拉手”关注外来务工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