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汉兰达四次入选IIHS“最安全SUV”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11日   09 版)

    本报讯  近日,第三方权威评定机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2012年安全碰撞结果出炉,汉兰达获得了“最安全SUV”称号。这是其继2008、2009、2011年之后第四次获得这一殊荣。

    IIHS是世界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只购买最低配置的车型参加碰撞试验。除了基本的测试之外,IIHS还会进行一些车辆翻滚等特殊的碰撞来评测汽车的安全性能。汉兰达能4次被评为“最安全SUV”,其产品安全性能可见一斑。

    汉兰达的安全性能也获得了国内权威第三方机构验证,在C-NCAP碰撞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不仅如此,汉兰达的安全性也是一直有口皆碑,3年赢得了25万消费者的信赖,“大块头”、“肌肉男”的形象更让人们亲切称其为“大汉”。6月中上市的新汉兰达,继承了旧款汉兰达安全性能方面的优势,销量继续领跑大中型SUV市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0月11日 09 版

提门槛严处罚 驾驶证新规惹争议
为加大违章处罚力度赞一声
魏文清:C4L各项指标超越新速腾
新7系左辅右弼:互联驾驶与高效动力
第五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新款保时捷Boxster京城首秀
汉兰达四次入选IIHS“最安全SUV”
月均销售8000辆 新汉兰达唱出SUV车市“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