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首届门头沟区旅游商品征集大赛开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12日   11 版)

    本报讯(吕倩)由北京市门头沟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区内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印象·门头沟”——门头沟区旅游商品征集大赛隆重举行。

    本次旅游商品大赛按照北京市“创建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总体部署和门头沟区旅游文化休闲产业战略规划要求,在坚持生态、高端、特色产业发展方向的基础上,打造门头沟旅游商品品牌,提升旅游商品核心竞争力,丰富区内旅游商品文化内涵,力争实现门头沟区旅游商品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产业的结构调整,带动人均旅游消费的提升。

    大赛以“门头沟礼物”为主题,征集的作品分为四类:一是结合民族文化与门头沟区景区、景点等地域特点的旅游纪念品,二是门头沟特色的工艺美术品,三是门头沟特色、适合旅游者购买的都市工农业产品。

    奖项设置方面:特等奖一名,奖金五万元;金奖三名,每名奖金一万元;银奖六名,每名奖金五千元;铜奖十五名,每名奖金两千元。所有获奖商品都将授予“门头沟礼物”标志使用权,将首批入驻“门头沟礼物” 旗舰店,并优先推荐入驻“北京礼物”店。

    据悉,为打造有门头沟特色的旅游商品,《门头沟区2012~2014年旅游商品扶持战略规划》已经颁布,特别设立每年500万“旅游商品发展扶持基金”,鼓励创新,将从旅游商品的研发、营销、宣传等多方面支持旅游企业。

分享到:
“十一”华山拥堵互联网舆情分析
黄金周真的黄金吗
景区管理该有入园人数上限的概念
托尔斯泰后裔的北京之行
首届门头沟区旅游商品征集大赛开赛
京汉高铁将贯通宜昌三峡景区进京推介
曹妃甸将大力发展滨海湿地旅游
林都伊春旅游联合会(联盟)成立
莱芜举办“雪野围炉”论坛
楠溪江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