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22日   08 版)

    @日前,团大连市委等在辽宁师范大学举行2012年大连“百企千岗进校园”系列招聘会启动仪式。该系列招聘会吸引了60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将在各个高校陆续举办20余场,同时,主办方还将推出10场大型网上招聘会。

    @近日,团上海黄浦区委举办“团员青年与黄浦好人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不穿警服的“平安卫士”项全雄、慷慨解囊救助白血病患者生命的姚明霞、照顾86岁老奶奶的80后青年陆敏琦,作为区文明办评选出的90名黄浦身边好人的代表,与青年朋友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2鹿城读书节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该活动将于10月到12月在该市开展,主办方将围绕“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鹿城”的主题,举办“包头科学发展大讲堂”系列讲座,开展“与孩子们一起阅读”主题活动等。

    @日前,团北京平谷区委联合北京银行开展2012年度“善薪计划”公益项目。该项目以具有固定收入的个人为主要筹募对象,募集的资金用于帮助青少年解决在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如对青少年的教育资助、生活扶助,在重大自然灾害中对青少年的救助等。

    @日前,团安徽谯城区委在古井中心中学留守之家召开留守儿童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近日,广东省化州市乡镇农村专业合作组织掀起“百日团建行动”热潮。各乡镇各类养殖协会、种养合作社、经济合作社、香蕉种植协会、木业专业合作社等积极组建团支部。

    @日前,团江苏无锡崇安区委等在无锡睦邻国际影城开展“我是你的眼”——为盲人讲电影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当天,来自崇安区的4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近100位盲人提供观影服务。主办方计划每月开展1~2次“为盲人讲电影”活动。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让基层团组织在资源整合中实起来
2012年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启动
成都举行青少年法治微电影大赛
团情微讯
越来越多大企业批量“订购”大学生村官
江苏泗阳分类培养大学生村官
北京大学生村官补习水务课
河南镇平关爱女大学生村官
浙江路桥大学生村官集训职业技能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