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23日   08 版)

    @(记者陈凤莉)10月20日,共青团陕西省子洲县驻北京工作委员会成立。目前子洲籍在京青年有300余名,驻京团工委成立后,将为子洲籍青年进行劳动保障维权、法律知识培训、就业创业帮扶等方面的服务,并积极寻求招商引资的合作机会。当天,驻京团工委还与团北京西城区委签订《双向共管协议》。

    @日前,安徽“百企助百镇”青年徽商携手基层促发展公益行动阜阳市结对仪式举行。该公益行动由团安徽省委组织开展,自9月21日启动以来,参与捐赠结对的爱心企业已达146家,结对乡镇(街道)518个。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少工委近日举办巴州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手拉手结对活动,活动要求不同县市之间、城市农村学校之间、不同民族辅导员手拉手结对,通过一对一的交流共享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互动、互访交流活动。

    @10月21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孝敬长辈 拥抱亲情”感恩行动,该中心利用假日体验活动平台,倡导青少年开展“七个一”孝敬活动——记一句孝敬格言,讲一个孝敬故事,看一部有关孝敬的电影,出一期孝敬知识的手抄报,开一次孝敬的主题论坛,参与一次敬老、爱老活动,写一篇孝敬事迹。

    @日前,团湖南常德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向善崇德·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对爱岗敬业、志愿奉献、勇敢正义等7个类别的10名“向善崇德·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及10名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日前,团湖北宜昌市委和三峡日报联合举办“宜昌正年轻”微故事大赛。该活动采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结合互动的方式,通过微博,面向全社会征集反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表达生活感受的原创微故事作品。

    @日前,团河南平顶山市委机关干部10余人深入新华区三基碳素厂、市污水处理厂,开展“一融三同”活动,与企业青年职工同学习、同劳动、同生活,并与企业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近日,团辽宁铁岭市委开展“红色青春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办赛新理念刷新“老品牌”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大凉山深处的20年守望
王合升:为事业坚持一生
青年态度·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评价